绿色大梦女

转载微博:猫矮-Maoi

🌂一把会开花的伞

六月,一个下雨的星期天🌧。

我收到一个用米白色条纹和绿色格子相间的包装纸包装的长方形包裹,

绿色丝带下夹着一封白色的信封,

上面贴着一片绿色心形💚贴纸,

我带着疑惑小心拆开了这封信,是一封署名空白的信,字迹略显幼稚,

上面写道:“哈喽,这是一把有魔力的伞,可以带你穿越 过去,现在 ,未来,你有一次机会使用它,

但切记,请不要在雨天打开它,送给你的第1份生日礼物,生日快乐 ”

收到了一份奇怪的礼物呢,到底是谁的恶作剧,

虽然不相信信里所说的,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早已不再是会相信这些魔法童话的年纪了,

但还是会害怕自己打开的会是潘多拉魔盒。

怀着恐惧的心情,把礼物收在床底。

关于那封信......

我却想了好久好久........

如果,有机会穿越过去,现在,未来,我会去哪?

小时候,曾无数次幻想过未来,会在各种各样的梦里搭建自己的想要的模样,

现在的我呢,反倒不想到未来看看了,

要是能回到过去而不失去现在的记忆,我想我会回到过去的,

可是信里并没有告诉我会不会失去现在的记忆,

我想还是等我变老了,老到没什么可以失去了,我想回去重新开始,

再说最近不是一直下雨嘛,

切记,请不要在雨天打开它!

于是,魔盒就被藏起来了......

----------------分割线--------------

又一个六月的星期天,晴天☀。

我收到了个用米白色条纹和绿色格子相间的包装纸包装的长方形包裹,

绿色丝带下夹着一封白色的信封,

上面贴着一片绿色心❤形贴纸,

我带着疑惑小心拆开了这封信,是一封署名空白的信,字迹略显幼稚,

上面写道:“哈喽,这是一把有魔力的伞,可以带你穿越 过去,现在 ,未来,你有一次机会使用它,

但切记,

请不要在雨天打开它,

送给你的第327份生日礼物,第327次祝你生日快乐 ”

我拆开了包裹,是那把开满鲜花的绿色雨伞,

带着它,我穿过了绿色的森林,在绿色的影子里散步......

-------------- The end ------------

如果,你收到了这样一把伞,你会打开它吗?

如果,你打开了它,你会去哪 ?

过去,现在,或未来 ?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